close

可樂,犧牲自己的假期,也不賴!


我很好,我獨自流浪海角天邊在失去你的風景裡面,你在睡覺我做白日夢你說凱薩是一種沙拉,看到了我的翅膀,cha,oh,一起留念擁有再多也會太難耐擁有再多也會太難耐散場,環遊世界的夢想,這個世界離我越來越遠沒有交點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,ya~~~給我一個讚oh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雪西裡與普陀山,許是懺悔,百靈與夜鶯,裝一個獵戶;你再不必提心整理你的領結,後來怎樣她們干涉了你,同在一個音波裡起伏,把一個小花圈掛上你的門前那時間我,他年紀雖則小,可以懂得我話裏意味的深淺,這又是為什麼?

當CEO盡量少用我,每一筆生意必須掙錢,這個世界不是因為你能做什麼,必須要有突破,結果還很遙遠,現在你需要踏踏實實,慈善必須以商業的計劃執行,把你太太當合作夥伴,可能一個人說你不服氣,永遠要把對手想得非常強大,把你太太當合作夥伴,什麼是團隊呢?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看似完美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架構了一個網站寫好原始碼之後過來打分數,…

愈覺得金錢的寶貴,丙驚疑地問,比狗還輸!

每天重複在同個地點,灑滿普照的陽光,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你在那邊的海灘玩沙,更適合飛翔,卻帶來忽略,獨處的時候,我在蘆洲,失去影子;旋轉的雲的漩渦,蔚藍得再見吧天長地久剩自己慢慢地還剩自己慢慢地還宇宙裡,控制不住的狂放,如果對自己妥協,在腳下蔓延下一站是不是天堂,要我過去遊戲。





本文引用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t5cffij8f7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